您好,欢迎访问吉林交通运输职业教育集团,祝您有美好的一天!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致校友的感谢信

文章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日期:2020-03-14 02:16:03
浏览:

尊敬的各位校友: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呈现积极向好的形势下,吉林教育电视台《职有魅力》栏目组发起了对“诚信品牌公办高职院校点赞投票活动”。全体校友在活动中组织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在网上为母校——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点赞投票。经过全校上下的共同努力,我们的母校获得了较好的成绩,赢得社会各界和广大考生及家长的广泛赞誉。母校校友会向全体校友致以衷心的感谢,感谢各位校友听从母校召唤,在母校需要时,挺身而出,为母校发展擂鼓助威,彰显了各位校友对母校的莘莘学子情,母校感谢你们!

君行天下,母校牵挂。母校时刻关注着每一位校友的成长进步,母校始终以你们为荣。在这个特殊时期,母校希望各位校友做好个人防护,保持乐观心态,坚定必胜信心。虽然校友们身在祖国各地,但母校始终与你们心心相印,母校永远是你们的坚强后盾!

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平安幸福!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

2020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