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吉林交通运输职业教育集团,祝您有美好的一天!

长春市汽车职业技术学校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助力我校抗击疫情

文章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日期:2020-04-08 02:11:33
浏览:

疫病无情,人间有爱。3月23日上午,长春市汽车职业技术学校张学鹃校长一行来校,向我校捐赠口罩3000个,助力我校疫情防控工作。

长春市汽车职业技术学校是经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属长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管理的一所集学历教育与技能教育为一体的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多年来,与我校开展“3+2”中高职联合培养,在2019年的高职扩招工作中又承担了联合培养工作。

我校后勤管理处处长、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王成光代表学校接收了捐赠物资,并向捐赠单位表达了感谢之情。张校长表示,希望疫情早点结束,师生健康平安并早日重返校园。作为合作单位,愿意和学校一起携手,共抗疫情,共渡难关。

学校正值开学之际,长春市汽车职业技术学院的此次捐赠增加了我校防控物资偖备,真可谓雪中送炭!我校将把捐赠物资用到实处,第一时间将捐赠物资派发到坚守在防控工作一线的工作人员手中。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们坚信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有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广大校友和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