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吉林交通运输职业教育集团,祝您有美好的一天!

吉林省第二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遴选推荐评审会在我校召开

文章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日期:2021-06-04 09:18:31
浏览:

    根据《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关于遴选第二批国家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的通知》要求,为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深化新时代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改革实施方案》打造一批高水平职业院校教师教学创新团队,4月21日,吉林省第二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遴选推荐评审会在我校召开,评审工作由省教育厅职成处组织。

参与此次评审工作的专家小组由省职教专家组成。评审前,省教育厅职成处尚鹤龄同志传达了省教育厅对本次评审工作提出的要求:一是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二是坚持对照标准,优中选优原则;随后评审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了全面评审,独立评审后充分交流、讨论、合议形成评审意见,拟从申报单位中遴选推荐高职12个团队,中职3个团队报送教育部审查。

今年,我省共有10所高职院校,6所中职院校申报第二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项目,申报专业涵盖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化工、土木建筑、高端装备、现代商贸流通、现代农业、财经商贸、现代交通运输、卫生健康服务、文体旅游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