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吉林交通运输职业教育集团,祝您有美好的一天!

管理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吉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市场营销技能赛项

文章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日期:2021-06-04 09:24:08
浏览:

    4月24日,由吉林省教育厅主办、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吉林省市场营销技能大赛吉林省省赛,在我校落下帷幕。来自省内12所高职院校、23支参赛队伍、46名指导教师、92名同学参加了本次大赛。

    上午,在学校弘毅楼多功能厅举行了本次大赛的开幕式,管理工程学院院长刘喜敏,教务处处长沈艳东,吉林省教育厅、长春市教育局监督员张艳平、曹金明,长春市职业与成人教育研究指导中心主任王东,吉林省教育学院张寒明处长,用友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东北区总经理金丽巍女士,中教畅享东北区经理于洋出席了本次活动。开幕式由管理工程学院学副院长矫利艳主持。

    本次比赛分为“商务数据分析”“情境营销”两个部分。宗旨是通过营销技能竞赛,检验和展示高职院校市场营销专业教学成果和教学水平,以赛助教为目的,引领高等职业学校市场营销专业教学改革专业建设的新趋势,激发和调动行业企业关注和参与市场营销商务专业建设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推动和提升专业人才培养水平,为市场营销产业发展输送新鲜血液。

    本次大赛为校企合作搭建了平台,将行业资源、企业资源与教学资源有效整合,引领高职院校在专业建设、课程体系、人才培养方案和学术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改革方向。本次大赛更是一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各校针对人才培养经验进行交流,共同谋划市场营销专业发展大计。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大赛承办工作,学校副院长马凯、教务处处长沈艳东对本次大赛进行全程督导,并在比赛进行中至赛场一线进行相关工作视察。本次大赛在我校成功举行,体现了我校师生风采,也对我校市场营销专业的发展与建设起到了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