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吉林交通运输职业教育集团,祝您有美好的一天!

全国汽车流通行业职业技能竞赛 吉林省选拔赛在学校隆重举行

文章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日期:2021-09-29 13:20:55
浏览:

9月28日,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技能人才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和致首 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贺信精神,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全国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人社部函[2021]37号)、《关于举办2021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全国汽车流通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中汽协第[2021]069号)的相关要求,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主办,吉林省汽车商务协会、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北京运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办,长春凯龙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协办的2021全国汽车流通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汽车营销师赛项吉林省选拔赛在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

本次选拔赛设职工组和学生组两个组别,共有来自省内兄弟院校和企业的20支队伍参与角逐,大赛竞赛内容包括汽车销 售综合技能和汽车营销活动策划两个竞赛 模块,所有竞赛项目命题以适应当下职业 岗位特点和新技术、新业态、新服务为标准,以岗位职业人员应知应会内容为主,适当增加新知识、新技能等。聚焦汽车流通领域企业中汽车营销师的典型工作岗位,结合职业技能要求与特点,以数字化设备、信息化管理、网络化服务展现互联网时代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领域转型升级的成果,提高汽车流通领域职业技能水平和服务品质,展示汽车行业专业形象和综合素质。

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学生组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四平职业大学、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职工组长春汽车工业高等专科学校、吉林工程职业学院、磐石市职业教育中心名列前茅,将代表我省参与10月下旬举办的全国决赛,同国内行业优秀代表和院校精英一同向全国技术能手发起冲击,希望我省参赛选手携手共进、砥砺前行,在国赛上再创佳绩!

此次大赛的举办旨在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促进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提升汽车营销领域复合型人才的技能水平,筑牢基础服务标准,拓宽新型职业要求,有效服务企业转型,为吉林省汽车市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