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吉林交通运输职业教育集团,祝您有美好的一天!

学校圆满完成2021年高职扩招职业技能测试考试工作

文章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日期:2021-11-25 13:38:37
浏览: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职扩招的重大决策部署,按照国家和我省高职扩招专项工作有关规定,根据吉林省教育考试院的统一安排,11月25日,学校2021年高职扩招职业技能测试在厚德楼顺利举行。来自我省各地的普通高中毕业生、中职毕业生、退役军人、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基层农技等人员报考了道路与桥梁工程技术等5个专业。

扩招考试是我校落实国家扩招政策,全面深化职业教育改革的重要举措。为确 保高职扩招考试工作的顺利开展和疫情防 控工作的安全保障,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此 项工作,专门召开扩招考试工作布置会, 强化组织领导,明确各部门职责分工,夯 实责任,并重点就考试命题、组织安排、 安全保卫、疫情防控、纪检监察、后勤保 障、宣传接待等环节作周密部署,严肃工 作纪律,规范工作流程,全力维护考试秩 序。整个考试公平公正,秩序井然,最终圆满完成了考试工作。

据悉,职业技能测试成绩于11月27日在学校高职扩招报名系统中发布,考生可登录报名系统查询考试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