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吉林交通运输职业教育集团,祝您有美好的一天!

学 校 成 功 举 办2 0 2 1年 度 全 国 机 动 车 检 测维 修 专 业 技 术 人 员 职 业 水 平 考 试

文章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日期:2021-10-25 14:19:30
浏览:

根据交通运输部职业资格中心统一部署,2021年度全国机动车检测维修专业技术人员职业水平考试吉林省考试工作,于2021年10月23-24日,在我校圆满完成。此次考试由学校继续教育学院主办,设有4个理论考场,2个实践考场,共有来自全国的129名考生参加。

为保证本次考试顺利进行,继续教育学院严格按照考试中心的要求,考前组织召开考务相关部门负责人会议,具体组织实施。考试工作组织严密,准备充分。按照考务工作指南,对疫情防控、考场设置、考试纪律、后勤保障、安全保卫等工作做了周密安排,确保工作责任落实到人、考试安全落实到位。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务求做到考务工作培训到位、考风考纪管理到位,应急预案布置到位。

考试期间,考场秩序井然、考生心情舒畅、考试顺利实施,学校副院长孟凡成亲自对考点考务工作进行巡视,并对考务工作的组织与实施给予充分肯定。

此次考试,学校考点考场环境整洁、考风考纪严明、考试过程规范有序,在学校高度重视和相关部门的全力配合下,在全体监考教师和考务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2021年度全国机动车检测维修专业技术人员职业水平考试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