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吉林交通运输职业教育集团,祝您有美好的一天!

吉林省嘉鹏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志山

文章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日期:2019-03-25 09:06:55
浏览:

   王志山毕业于吉林省交通学校、哈尔滨建筑工程学院,历任九台市公路管理段工程队副队长、队长、副段长、段长、党委书记,任吉林省嘉鹏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吉林交通运输职业教育集团副理事长,曾获吉林省特等劳动模范、长春市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吉林省嘉鹏集团有限公司是国有转制的集道路再生技术与设备研发制造、道路建设、道路高科技养护、房地产开发、农业项目开发等为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吉林省百强民营企业。拥有创造发展技术研究院、一个分公司、一个全资子公司、二个控股子公司。主营项目资质为公路工程总承包一级资质和公路路面、路基工程施工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二级资质,房地产开发二级资质,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集团公司注册资本为2亿元人民币,资产总额20亿元,年生产能力25亿元。承建的长吉高速公路被建设部评为国家质量金奖和詹天佑大奖,承建的G15沈海高速公路深圳市宝安机场至荷坳路段路面修缮维护工程,获国家中国公路养护工程奖(青牛奖)。参与撰写的沥青路面再生混凝土成套技术,获国家级一等奖,吉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参与编写的国家住建部、吉林省、广东省等多部地方道路再生技术标准已发布实施。独立编写的《加铺型就地热再生同步施工工法》被评为国家级工法。

多年来,集团公司致力道路材料循环利用各项专业技术、专属产品和专用设备的技术研发和创造制造。研发的沥青再生剂、高强快凝水泥、道路材料循环利用(四项技术、七种方法)等方面共获得100多项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在国内独家掌握了不同年限老化沥青指标的检测方法等多项专利技术。各类研究成果已广泛应用并服务于道路材料循环利用产业,分别在吉林、甘肃、河南、江西、深圳市、新疆、陕西、青海,内蒙、浙江省等南方高温多雨地区、西北低温干旱地区、东北严寒冰冻地区利用四项技术七种方法进行推广和应用,取得很好效果并积累了大量相关数据,为持续研发提供了有力保证。目前,集团公司道路材料循环利用的技术研发和技术推广,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在嘉鹏集团倡导下,按照国家有关的政策,在国内申请组建了“道路材料循环利用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集团公司自行研发、设计、制造,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更安全、更环保、更高效、更节能、更智能的JP—6000道路路面材料无害化就地热循环利用机组,通过路试完全达到设计标准,填补了国际技术空白。

按集团公司发展规划,集团公司将在保持和发展道路工程、道路高科技养护、房地产开发、绿色农业项目开发等传统经营项目基础上,重点向道路路面材料无害化热循环利用技术的研发、装备制造、技术推广产业迈进。嘉鹏致力于与山水共生,筑绿色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