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吉林交通运输职业教育集团,祝您有美好的一天!

长春中车长客物流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书记 孙大伟

文章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日期:2019-03-27 13:28:53
浏览:

孙大伟毕业于吉林工业大学,19978月担任长春客车厂运输公司副经理,20099月担任经理一职,现任长春中车长客物流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书记、吉林交通运输职业教育集团副理事长。作为长客物流公司的第一负责人,多年来他一直恪尽职守,创新工作,始终坚持“诚信为本、客户至上、安全第一、优质服务”的管理理念,悉变迎新,统筹兼顾,使公司成为行业快速发展的典范,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在企业的发展过程中,他注重人才的培养和现代化的管理,通过开拓市场新领域,积极推进新跨越,结合公司发展实际审时度势,优化产品结构、提高市场占有率及企业核心竞争力,带领全体员工克服挑战、攻坚克难,是心存企业、员工的优秀领导者。

长春中车长客物流有限公司前身是始建于1958年的长春客车厂运输处,20011010日注册成立长春市富达运输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经过几次发展演变,于20165月更名为长春中车长客物流有限公司。主要担负中车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及长春中车轨道车辆有限公司的铁路客车和城轨车辆在制品运输、城轨整车运输以及工序物流业务。公司由综合管理部、运营管理部、财务部三个管理部门和运输中心、配送中心、铁运分厂三个生产单位构成,现有员工447人,公司建筑面积为5704㎡。公司一直秉承优质的服务理念,讲诚信,重管理,多次获得上级公司优秀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先进集体、先进党组织、“四好”领导班子等荣誉称号。多年来的发展实践逐步将公司建设成了集货运、客运、蓄电池检修、仓储管理、料件配送、铁运迁车、配件采购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型物流企业。

   校企合作开展情况公司以服务企业、提升技能、促进就业为宗旨,开展了校企合作,形成校企按需组合,相互支持,共同发展,实现校企双赢的发展模式。达到学校在合作中提高教育管理水平、学生提高实际操作和就业水平、企业提升企业文化和吸收优秀人才的目的。在与学校合作的过程中,学校充分发挥职业教育为社会、为企业服务的功能,为企业培养了很多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同时企业也发挥平台优势,为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大的空间。截至目前,共有各大院校的226名学生在我公司就业,结合岗位需求及个人能力,我们建立人才培养机制,涌现出很多综合素质强、业务能力高的学员,企业也逐步把他们培养成为管理型、业务型及技能型人才。经调研,各大院校实习生均能快速融入企业,并投入到生产工作中。正是由于我们立足于打造现代化综合型物流企业,追随大环境下的发展,我们才能与更多院校开展更广泛的合作,达到学校与企业双赢的校企合作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