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吉林交通运输职业教育集团,祝您有美好的一天!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中心高级经理 林乃挺

文章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日期:2019-04-03 08:31:13
浏览:

 林乃挺: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中心高级经理,吉林交通运输职业教育集团常务理事。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以下简称吉利控股集团)始建于 1986 年,从生产电冰箱零件起步,发展到生产电冰箱、电冰柜、建筑装潢材料和摩托车,1997年进入汽车行业,一直专注实业,专注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不断打基础练内功,坚定不移地推动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现资产总值超过2700 亿元,员工总数超过12万人,连续七年进入世界500强。

吉利控股集团已发展成为一家集汽车整车、动力总成和关键零部件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并涵盖出行服务、线上科技创新、金融服务、教育、体育等在内的全球型集团。集团总部设在杭州,旗下拥有吉利汽车、领克汽车、沃尔沃汽车、Polestar、宝腾汽车、路特斯汽车、伦敦电动汽车、远程新能源商用车、太力飞行车、曹操专车、荷马、盛宝银行、铭泰等品牌。吉利控股集团还是沃尔沃集团第一大持股股东,旗下吉利集团是戴姆勒股份公司第一大股东。吉利控股集团规划到2020年实现汽车年产销超过300 万辆,进入世界汽车企业前十强。

吉利控股集团旗下汽车企业在中国上海、杭州、宁波,瑞典哥德堡、英国考文垂、西班牙巴塞罗那、美国加州建有设计、研发中心,研发设计、工程技术人员超过2万人,拥有大量发明创新专利,全部产品拥有完整知识产权。在中国、美国、英国、瑞典、比利时、白俄罗斯、马来西亚建有世界一流的现代化汽车整车和动力总成制造工厂,拥有各类销售网点超过4000家,产品销售及服务网络遍布世界各地。

吉利控股集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支持社会力量办学,努力践行产学研结合,技师、技工培养,积极投身慈善事业,过去十余年共投入资金超过8亿元。2016年启动吉时雨” 精准扶贫项目,在集团党委的直接领导下,不断探索,大胆实践有中国特色的社会公益事业,计划五年时间在全国十多个地市精准帮扶超过20000个贫困家庭。

吉利控股集团秉承快乐人生,吉利相伴的核心价值理念,长期坚持可持续发展战略,为实现中国汽车强国梦、全球汽车产业转型升级、用户更好体验而不懈努力!

基地简介

杭州湾基地:创建于 2011 年,项目总投资29亿人民币,设计产能 12 万台/年,扩容后 20万台/年,以帝豪 EC718 及帝豪EC718-RV 两款车型为主要产品。一期建成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工艺、发动机及变速箱工厂 ,引进26家外资高端零部件企业。



   春晓基地:创建于2014年,位总投资45亿元,设计产能20 万辆/年;厂房面积约25万平方米,包括冲压、焊装、涂装及总装四大工艺车间、同时配套小涂装车间、注塑车间、交检间、CKD车间。为确保产品品质,关键生产设备全部采用进口设备,实现冲压线、焊装线、涂装线全部自动化生产。 



  北仑基地:现拥有年产15万辆帝豪EC7等系列品牌轿车、30万台发动机、60 万台变速器(手、自动变速器)的生产能力,年销售收入突破100亿。现已发展成为中国自主品牌汽车制造基地的典型代表。

临海基地位于临海市头门港工业园区,项目总投资 33 亿元,计划通过3年的努力,打造一个年产20万辆,年销售收入65亿,年利税3亿,具有较高自动化程度的、国内先进的现代化汽车生产基地;未来临海基地将生产全心打造的两款车型FE-5/7

宝鸡基地: 宝鸡吉利汽车整车、发动机项目是陕西省宝鸡市的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项目计划总投资约117亿元(其中整车72亿元,发动机45亿元),设计年产20万台整车、36万台发动机。


成都基地: 吉利成都制造基地于2009年210日正式开工兴建,一期工程占地面积700余亩,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投资总额13.5亿元人民币,已经建成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工艺为主体的,含动力站、油化库、试车道路、成品车停放场及综合库房的完备的年产10万辆整车生产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