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吉林交通运输职业教育集团,祝您有美好的一天!

大连通洲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 高明伟

文章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日期:2019-04-16 14:00:30
浏览:

高明伟 大连通洲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吉林交通运输职业教育集团副理事长,原长春通立汽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经理。自1997年公司成立以来,为积极参与社会竞争,满足企业快速发展的需求,使企业能在市场上有立足之地,他不辞劳苦、勤奋努力,凭借自已在汽车行业十几年积累的丰富的工作经验,兢兢业业的工作作风,为公司的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在他的带领下长春通立汽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曾三次获得奥迪顶级赛事-奥迪专业双杯竞赛(Audi Professional Twin Cup)中国区总冠军的团队,多次斩获奥迪全国销售之星桂冠,奥迪各项赛事名列前茅 ,多次获得奥迪全国最佳销售业绩奖 。

长春通立汽车集团是全国第一家一汽大众品牌特许经销商、吉林省内第一家奥迪特许经销商、全国唯一 一家三次获得奥迪顶级赛事-奥迪专业双杯竞赛(Audi Professional Twin Cup)中国区总冠军的团队,吉林省汽车品牌特许经销商中员工忠诚度最高的企业。通立公司经过23年的积淀,承载16万名客户的支持与信赖,秉承“通立服务 温馨如故”的服务理念,现已拥有一汽奥迪、一汽大众、一汽红旗、上海大众、宝马汽车等品牌4S店、事故车维修中心、一汽大众培训中心、红旗培训中心,公司各店总占地7万平方米,拥有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和1000余名高素质专业员工。业务范围涉及汽车销售、汽车维修与保养、汽车配件销售、汽车精品销售、汽车租赁、二手车销售、汽车金融、汽车保险、技术与管理培训、酒店餐饮服务等综合业务。具有年销售轿车1万余台,年维修保养16万台次轿车的能力,年销售额达到20余亿,是省内著名汽车服务企业,年上缴税费1000余万元。

顾客的满意和期望是我们始终不渝的追求,在激烈的市场竞争里,通立公司将以全新的经营理念面向市场,超前的服务意识为顾客服务,以更优的经营业绩回报广大员工和社会。

校企合作谋发展 共同培养谱新篇

1.校企合作研讨:


        为深入贯彻通立汽车雇主品牌持续推广的指导方针,扩大通立汽车人才培养初级梯队的规模,在总部领导的支持和各品牌总经理的全力帮扶下,人力资源部积极开展各项树立通立汽车雇主品牌形象的工作,大力推广“通立订单班”项目。20185月伊始,本着平等尊重、资源共享、互惠共赢的原则,针对吉林交通汽车职业技术学校进行了解、走访和深入洽谈,成功与达成合作。

 2.成立通立订单班

 由于订单班是第一次合作,在总部领导的关怀支持下, 人力资源进行实地学习,并参观了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校,充分了解校企合作模式、现代学徒制、课程安排、学员分配等情况。在实地参观学习之后与校方进行深入洽谈,开展了前期的校园宣讲、报名学员面试等一系列工作。宣讲会上,同学们不仅能观看到通立汽车相关宣传视频,还能聆听通立公司董事长对通立集团的总体经营方向做了概述,并对通立订单班表达了热切的需求及期许。同学们在认识通立的同时,对订单班养成模式及职业发展途径,尤其是对“通立订单班”人才培养方案有了深入的了解。院校优秀毕业生的加入,让宣讲会更具说服力和亲切感,学哥学姐们一路走来的职业发展历程启发着每一位即将步入职场的学生,思考、探索“我想要的是什么?我想要成为什么样的人?”。

 亲切又紧张的面试过后,通立汽车的企业文化和人才培养理念开始在同学们心里生根发芽,相信在未来的某一天,同学们的身影将遍布各个店面的展厅、车间、办公室,逐渐成长为通立汽车的中流砥柱,为公司发展添砖加瓦。

 

3.教学风采:

 应校方邀请企业参与相关教学、师资共建工作。通立公司各品牌领导分别为同学们讲解了相关业务知识,并就各岗位的工作职责、岗位要求、日常规范等作出具体的讲述。同学们在座位上听的津津有味,全神贯注。当听到有专业词汇、陌生词汇时,有同学立刻提问,老师现场给出解答,气氛十分融洽。

  未来,通立汽车将继续深化校企合作,吸纳更多优秀学子,持续探索人才培养方案的优化,注重对人才的储备与培养,努力完善公司的人才梯队建设,为公司未来的发展奠定基石。希望学生们可以逐梦前行,在属于自己的舞台上绽放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