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吉林交通运输职业教育集团,祝您有美好的一天!

长春研奥高铁检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王健伍

文章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日期:2019-05-24 10:51:12
浏览:

王健伍毕业于长春理工大学机械电子工程专业,现任长春研奥高铁检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吉林交通运输职业教育集团副理事长。 2009年7月入职长春研奥电器有限公司,担任研发部技术经理,从事蓄电池箱、司机台的设计与项目技术管理工作。在工作期间,坚持以学校学习的理论知识为基础,并结合实际经验,出色的完成了多个项目的技术管理与设计工作。在这期间,积累大量实际经验,并且不断学习新知识,为日后的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2014年1月公司业务重组,将高铁、动车、地铁的检修业务单独管理。作为新业务负责人,身上责任重大。需要学习的东西还有很多。充分意识到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必要性。只有勤于思索、积极的运用专业知识才能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随着公司日益发展壮大,相继完成了子公司整体规划,20151月担任长春研奥高铁检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1612月至今,担任任长春研奥高铁检修有限公司总经理,自任职以来,带领公司稳步发展,公司主要生产、销售轨道客车重要零部件电气产品的三、四、五级检修为主,以高铁车辆线束产品为辅,主营业务CRH5型车三、四、五级检修,CRH3型车三、四、五级检修,高铁车内线束业务,现有员工300人, 2017年销售收入4000万元,每年30%逐年攀升。


公司自成立以来便与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学院建立了友好的校企合作关系,为了吸引社会各界共同关心职业教育事业,增强学院办学活力,努力打造品牌,构建轨道交通学院与我公司信息互通机制和合作平台。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学院与长春研奥高铁检修有限公司于2015年隆重举行校企合作签约及实训基地揭牌仪式。于2017年在校企双方推动下,正式签约《现代学徒制框架协议》。2019年4月为探求学生发展方向,贵校特赴我公司展开调研,落实教师培养、人员交流、信息资源共享等合作事项,深化、细化已有合作领域。贵校优秀人才的注入,为公司增添了鲜活的生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