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吉林交通运输职业教育集团,祝您有美好的一天!

中公诚科(吉林)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常务副总经理兼总技术负责人 赵鹤松

文章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日期:2021-09-16 12:19:34
浏览:

赵鹤松现任中公诚科(吉林)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兼总技术负责人,正高级工程师,毕业于吉林大学土木工程(道路与桥梁方向)专业,本科。职业资格: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师(公路)、注册试验检测工程师。自1998年参加工作以来,先后在吉林省公路工程局(四处)、吉林省交通建设集团(四公司)、吉林省东亚交通勘察设计有限责任公司、中公诚科(吉林)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担任工地试验室主任、项目质检科长、项目 总工程师、项目副经理、技术总监、常务副经理、总技术负责人等职务。

担任的主要社会职务有: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员、交通运输部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机构评审吉林省专家库成员、政府采购项目评标专家库成员、吉林省军民融合公共服务平台管理系统专家库成员、长春建筑学院、长春师范大学特聘教授。

赵鹤松从事检验检测工作20余年,有着丰富的工程施工及检验检测经验。近年来,主持并完成了吉林省地方标准5项、交通运输部行业标准4项,参与研究交通运输厅课题8项,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4项,软件著作12项,发表论文2篇。

公司简介

中公诚科(吉林)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于2021年6月完成合并重组,为 中公诚科(吉林)工程检测有限公司与中公实业工程咨询(吉林)有限公司的合并重组企业。公司成立于2003年1月,主要从事工程可行性研究、工程勘察设计、工程咨询、工程检验检测、工程相关高新技术研发及推广、招标代理、轻体量化工程施工、工程仪器研发与转化等工作。

公司拥有试验检测、勘察设计及施工多项资质。中公诚科作为公路养护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的吉林基地,担负东北三省一区的公路养护技术的研发、应用与推广的成果转化工作,并为提高公路养护工程质量与品质为己任,全力打造基地的建设、运营与管理。与吉林省交通基本建设质量监督站共建“吉林省基桩检测培训考核基地”,并多次成功举办基桩能力验证活动。与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共建“吉林省寒冷环境交通技术工程研究中心”,建立的产、学、研相结合的科研开发实体。

公司在检测业务方面,除拥有常规的工程试验检测设备外,还拥有CICS路况快速采集车、德国莫格桥梁检测车、EDMA-Ⅰ钢质护栏立柱埋深冲击弹性波检测仪、TSP24地震波探测仪、YZ30000压剪试验机、JGMC-2自动摩擦系数测试车、SPC-MATS有效预应力多功能检测仪、5051MK-II激光平整度仪、BJSD-3激光隧道断面仪、MALA/GPR探地雷达等大型先进检测设备。同时为了更好地进行路桥隧检测服务,公司将三维雷达快速检测车、声呐技术和水下机器人联合检测、无人机检测、爬索机器人等先进设备应用到工程检测当中。共累计检测大中型桥梁5000余座,隧道50余条、高速公路20余条,并参与多条高速公路建设。

经过多年的发展,中公诚科积累了丰富的勘察设计、检测及施工经验,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形象。在未来,公司将继续以全新的理念、一流的技术、先进的设备、专业的队伍、一丝不苟的工匠精神、热情的服务态度向客户提供高效、优质、满意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