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吉林交通运输职业教育集团,祝您有美好的一天!

集团概况

Group profile

吉林交通运输职业教育集团成立大会

吉林交通运输职业教育集团是、骨干企业和相关本科、高职、中职院校共率先在国内提出了管本科院校行业管理部门亿元;集团内共享实习实训设备资产总值元。集团被省教育厅确定为2018年9月28日吉林交通运输职业教育集团召开第二届理事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修改了集团章程,健全了管理机制。集团理事会下设道桥工程学院理事会、汽车工程学院董事会、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董事会、轨道交通学院理事会、机械工程学院理事会、管理工程学院理事会,“人才共育、过程共管、成果共享、责任共担、合作共赢”的紧密型校企管合作长效机制。

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2021年12月11日上午,吉林交通运输职业教育集团第三届理事大会在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隆重召开。吉林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战高峰代表省教育厅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房立群代表学校党委对省教育厅、交通运输厅、中华职教社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大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并与各位理事共同分享了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吉林交通运输职业教育集团理事长别惠彬作了题为《共建育人实体、服务吉林振兴,为建成国家示范性职教集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大会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企业捐赠仪式、和授牌仪式。

集团积极践行建设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