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吉林交通运输职业教育集团,祝您有美好的一天!

我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暨留省就业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日期:2021-06-04 09:25:34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及留省就业工作相关要求,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的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切实有效帮助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5月26日上午,学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暨留省就业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高歌出席并讲话,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李忠旭主持。

    会上,各教学学院、学工部、招生就业处分别就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进行汇报。

    高歌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推动我校“一四五四”特色就业体系的开展。即:树立“双率不降,留省率增长”这一工作目标,围绕线上线下就业服务平台、校友、校企合作企业平台、就业创业教育平台、就业服务大数据平台等四个平台,打造“一把手”工程、就业帮扶工程、就业指导跟踪工程、大学生征兵工程、专升本服务工程五大工程,明确摸清底数加强指导,做好引导注重育人,精准施策重点帮扶,开拓市场充分就业四项任务充分推动我校就业工作开展。该就业体系的实施,有效的推动了我校专升本工作的开展。今年642名报考专升本的毕业生中,有326人被省内本科学校录取,录取率超过50%,报名人数、录取率再创新高!

    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学工部,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