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吉林交通运输职业教育集团,祝您有美好的一天!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专升本录取再创新高

文章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日期:2022-08-16 08:40:47
浏览:

百舸争流千帆竞,乘风破浪正远航。2022年吉林省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录取工作圆满结束,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学子再创佳绩。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今年参加专升本考试学生643名,有517名同学分别被北华大学、长春大学、东北电力大学、长春师范大学、长春工程学院等本科院校录取,其中53名毕业生为征兵入伍免试生。录取率为80.40%,再创历史新高。

近年来,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不断深化改革,强化学生管理,促学风、树校风,提升育人质量,大力支持高职学生通过专升本获得继续深造的机会。学生一入校就开始进行专升本相关政策解读,让学生早规划,早准备。在平时课程教学中,和专升本考试密切相关的知识点,任课教师会加以强调并告知学生相关学习要点。各学院及校就业处的老师在政策讲析、复习备考、考前心理疏导、志愿填报等环节为同学们提供及时的指导与帮助。

希望同学们在本科院校取得更好的成绩,再接再厉、勇攀高峰,始终坚守学校“崇实尚善,弘毅求精”的校训精神,在新的人生道路上实现自己更远大的梦想。同时,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也希望广大学生以他们为榜样,继续发扬学校优良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