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吉林交通运输职业教育集团,祝您有美好的一天!

吉林省中润钢结构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郝广成

文章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日期:2021-06-04 15:09:44
浏览:

吉林省中润钢结构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郝广成,正高级工程师,建设部一级建造师,全国优秀建造师,全国优秀市政工程项目经理,省工程建设标准化专家库专家,省建筑协会专家、长春市建委安全专家,省政府津贴获得者,长春市政府采购项目评审专家。吉林交通运输职教集团副理事长。

近五年,主持省重大技术攻关项目1项,并发表了《桥梁施工中预应力施工技术的应用》、《预应力钢绞线挤压锚施工工法》、《浅析市政桥梁的伸缩缝施工技术》、《盖挖逆作法地铁车站钢管柱安装定位施工技术》4篇论文;主持制定了《城市桥梁养护技术规程》、《城镇道路养护技术规程》、《装配式混凝土桥墩技术标准》3部吉林省地方标准,并参与制定吉林省地方标准《装配式钢框架结构住宅技术标准》;发明了《一种生态透水砖及其制备方法》发明专利1项,专利利用尾矿废料作为原材料节能、减排、环保,专利已在国内推广应用,4项成果取得了显著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并获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发明实用新型1项《一种快速装配式门式钢架结构》。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点专项《高性能建筑结构钢材应用关键技术与示范》(项目编号:2018YFCO705500),课题《高强结构钢设计理论和工程技术与示范》(课题编号:2018YFCO705501)中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使其课题成果-高强钢结构抗震措施及工程应用在中润科技装配式钢结构产业园进行了示范推广;主持的工程获得2017年度吉林省建设工程长白山杯(省优质工程)一等奖。推动“严寒地区装配式钢结构住宅技术体系”建设,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组织召开的长春市装配式建筑发展研讨会中,此体系获得专家一致认可。

中庆投资控股集团简介

中庆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庆投资控股集团)成立于2004年,是经国家工商总局核准的集投资、设计、建设、运营于一体全产业链发展的大型投资控股集团。集团围绕大建筑产业实施相关联多元化发展战略,旗下拥有50余家全资及控股公司,拥有建筑、市政、公路、桥梁等十几项一级资质,以及建筑、市政、园林三项甲级设计资质,产业涉及投资、规划、设计、地铁、高速、道路、桥梁、管廊、房建、水利、绿化、景观、水生态、环保、文旅、维护、环卫等,市场覆盖吉林、辽宁、天津、重庆、山东、内蒙古、新疆、河北、河南、浙江、江西、福建、广州、深圳等省(直辖市/自治区)、市。

集团核心产业公司有中庆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庆建设有限责任公司、中邦园林环境股份有限公司、长春市城建维护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辽宁中源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中邦山水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吉林省境和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吉林省中环蔚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吉林省中润钢结构科技有限公司、吉林中庆梅花鹿产业科技有限公司、吉林省华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集团战略投资了吉林银行、九台农商行、白城农商行等多家金融机构。

集团旗下中庆建设、中邦环境、城建维护等核心产业子公司实施了向工程总承包商和维护运营服务商的战略转型,经过多年发展积累了丰富的EPC和PPP项目全周期经营管理经验。如,投资参建运营了长春地铁1号线和6号线、长春城市快速轨道交通轻轨3号线延伸线、长春轨道交通8号线、长春两横三纵快速路、内蒙古通辽市科尔沁区第四人民医院、长春百里伊通河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等一大批国家级、省(直辖市/自治区)级、市级重点项目。

集团坚持平台发展策略,全面推进与国内外优秀的产业、金融、高校、科研等机构实施优势互补的合作。先后与中国科学院、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北京土人、迈柏等十几家行业顶级机构建立战略合作,联合清华大学、同济大学、吉林大学等高等院校成立综合管廊技术研究中心、水生态技术研究中心、BIM应用技术中心、产业园区运营中心;与国家开发银行、农业发展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等30余家金融机构战略联盟。通过强强联合,实现技术资本、产业资本、金融资本的有机结合,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研发、技术、规划、设计和咨询等服务。

中庆投资控股集团在服务客户和服务社会的发展过程中荣获了国家部委、省(直辖市/自治区)、市及行业主管部门和协会的各种表彰和荣誉。获得“全国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中国园林绿化AAA级信用企业”“国家级园林绿化先进施工企业(重点推广企业)”“全国先进设计企业”等国家级奖项;“吉林省‘守合同重信用’AAA级单位”“吉林省工程设计行业十佳诚信企业”“吉林省建设系统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长春市‘守合同重信用’单位”“长春市建筑业先进企业”“长春市劳动用工诚信企业”等省、市级奖项;被中国建筑业联合会、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共吉林省委组织部、吉林日报报业集团评为“中国设计行业综合实力100强”“工人先锋号”“党群服务中心”“百姓口碑金奖单位”“中国年度最佳雇主”等。

中庆投资控股集团以“建设•成就美好生活”为使命,以“中国知名建筑产业综合服务商”为愿景,秉持“诚信、责任、高效、创新、开放、共赢”的价值观及“以奋斗者为本 强企富工”的经营理念,做具有大国工匠精神的手艺人,做值得客户托付的优秀合作伙伴,真诚为客户持续创造价值!为实现中国梦贡献中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