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吉林交通运输职业教育集团,祝您有美好的一天!

吉林省原进交通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靳世杰

文章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日期:2021-06-04 15:07:07
浏览:

                                             

吉林省原进交通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靳世杰,男,汉族,出生于1965年,吉林人。于2000年创建吉林市原进筑路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对筑路机械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的企业。靳世杰先生始终坚持技术领先一步的创新理念,带领公司不断进行技术研发,成立了技术研发中心,汇集了一批高层次、高素质的技术人才,与国内外行业知名专家经常性的交流和长期的技术合作,产品技术融合中外,不断创新,使得公司更上一层楼。

为了扩大公司领域,于2007年在长春市创建吉林省原进交通建设有限公司,并担任总经理一职,该公司主要生产沥青混合料及沥青道路的铺筑,将初期对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的研究延伸到沥青混合料的生产与使用,并且成为行业领军者。他在管理公司的过程中,一直把感恩挂在嘴边。他常说的是“感恩是最大的财富”,是的,感恩的心让他比常人看到了更多的细节,铭记了更多的感动。他感怀身边不离不弃的同事,每一个的辛勤劳动的人在他眼里都是那么得难能可贵,他感动于他们为原进所奉献的青春。感恩的心让他看到顾客的急需,为顾客提供全面的市场分析。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有效地控制成本,帮助顾客实现产出。靳世杰先生一直坚守着“诚信立足,创新致远”的信条。“用感恩的心做人,用专业的心做事”那么自然贴合地融入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在企业的发展的过程中,他一面是高瞻远瞩、披荆斩棘的领导人,一直以来都非常注重人才的培养和现代化的管理,不断引入新技术积极推进新跨越。并在项目设计、施工过程中植入低碳、环保的概念,真正意义上推进了可持续发展:一面又是同事们眼中感恩常在心,崇尚儒家思想‘上善若水’”的好伙伴。水造福万物,滋养万物,却不与万物争高下。也许他的这种谦逊、和善,是另一种深谋远虑。我想我们常说的“伏虎卧龙”就是这样一种姿态,是虎就得伏着为了跨越得更远!

公 司 简 介

吉林省原进交通建设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9月,是吉林原进集团旗下的公司。注册资金:人民币壹仟万元。经营范围:公路、桥梁、隧道工程、市政工程、绿化工程、公路养护工程、公路交通工程;筑路设备租赁及筑路材料经销。公司是全省在公路路基、公路路面、公路桥梁、公路养护、市政公用工程及公路交通建设工程施工的优秀单位。

公司占地约11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3万平方米。公司拥有建筑业资质三级、高速公路养护工程资质(二类及三类)、公路养护工程施工从业资质(二类甲级)、甲类搅拌站资格证、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商砼内试)等证书。

企业实行现代化企业管理,“四新”技术的应用保证了公司的卓越品质,公司现拥有2LB3000型和1LB2000型沥青混合料搅拌厂,均为“原进”自主发品牌;摊铺机3:1台德国ABG4231台德国福格勒1800-21台瑞典戴纳派克182C/S;压路机3:1德国宝马双驱双振压路机、1台美国悍马双驱双振压路机、1台瑞典戴纳派克双驱双振压路机。整机性能完好可靠,摊铺碾压效果最佳。还有独立的物理、化学实验室,以完善的检测手段,提供了强大的质量保证体系。获得“吉林省甲级搅拌厂”的殊荣。多年来公司一直引领工程施工事业发展,迄今为止公司修筑了引入注目的现代化的“高新开发区硅谷大街延长段”路面工程、“二道区远达大街”路面工程、“长春龙嘉国际机场”路面工程、“朝阳区前进大桥”路面工程、“高新北区龙翔广场”路面工程、“净月开发区汇通驾校”路面工程、“长德开发区”路面工程、“高速公路”路面工程等,这些都是原进人引以自豪的精品工程。

我公司本着“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的宗旨,尊重人才,选择人才。2009年我公司与吉林省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办学,提供奖学金、实地教学、培训基地,为社会、为企业培养出大批年轻有为、德才兼备、品学兼优的人才。

公司始终推动筑路、养路施工建设的发展,努力开拓市场,锐意进取,以公路建设为己任,秉承“开拓进取、勤俭节约、团结协作、学习创新、努力拼博、追求完美”的企业文化。携手缔造未来,铺就财富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