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吉林交通运输职业教育集团,祝您有美好的一天!

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董事长 焦殿成

文章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日期:2021-12-07 11:47:50
浏览:

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董事长,焦殿成,男,汉族,1964年7月出生,黑龙江肇东人,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1981年至1993年服役于辽宁武警部队,1997年创办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现任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董事长,高校毕业生 就业协会航空分会常务副会长,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产教融合研究分会副理事长,中 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学生管理与就业创业工作研究分会常务理事,《空姐世界》杂志出品人,南京旅游职业学院客座教授, 湖南外贸职业学院客座教授,太原旅游职业学院荣誉教授。

焦殿成同志从事民航教育事业24年来,先后与52所本科院校和49所高职院校合作办学培养航空人才,2020年招生11183名,目前在校生总人数4.4万名;与厦门航空、吉祥航空、成都航空、奥凯航空、青岛航空、天骄航空、广州白云机场、内蒙古空港贵宾公司等单位签署订单培养协议,建立了稳定畅通的就业渠道,累计为民航业输送人才8万余名,一次性就业率达98%,民航系统就业率达72.7%。目前集团业务已涵盖民航教育、航空培训、 文化传媒、机场设备、园林绿化和再生资源等领域。

集团简介

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创立于1997年,总部设在北京。现有员工1231余名,专业教师621名,81%具有民航乘务教员资质,与60所合作院校共建了民航乘务教学实训中心,在全国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设有分公司或工作处。

集团是国内首家开办本科、专科学历层次民航类专业的联合办学单位,现已与55所本科院校、51所高职院校、30所中职和高中学校合作办学,在校生已达4.4万名。

截至2020年底,已向民航系统培养输送了9万余名优质人才,其中向国内外航空公司输送民航乘务员和安全员4.4万名。合作院校的毕业生一次性就业率达98%,升空率达74.7%。24年专注民航人才培养事业,坚持走“人才共育,专业共建,成果共享,发展共赢”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发展之路,打造出被业内赞誉的“民航人才教育培养的领导品牌”。集团与国内外航空公司等用人单位签订“订单定向培养协议”,建立了稳定畅通的就业渠道;与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创建的航空人才职业能力培养和就业模式,被确认为“金通航空培训模式”,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集团联合合作院校申报的9个校企合作项目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校企合作双百计划”典型案例;集团研发并拥有知识产权的本科、高职民航类专业系列教材38本,被全国高等院校普遍使用,列入“十三五”规划教材;2018年,集团与本科合作院校联合申报的本科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获得教育部批准,填补了我国航空服务类本科专业的空白。

民航产业学院

为深化产教融合,创新办学模式,搭建校企合作平台,集团凭借在民航领域的技术和资源优势,已经与内蒙古师范大学、贵州民族大学、内蒙古民族大学、南京旅游职业学院、太原旅游职业学院合作共建了现代民航产业学院。

教育教学

集团以现代民航岗位需求为导向,拓展了涵盖航空服务、民航运输、机场安检、通用航空、高铁海乘在内的交通运输管理类的专业群建设。始终坚持“以专业建设为主线,以课程建设为核心,强化实践育人模式,保障人才培养质量”。

专业教学师资力量

集团坚持人才强企战略,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 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公司现有专业教师621名,81%具有国际航空运输协会、中国航空运输协会颁发的《民航乘务教员资格证》,承担着各合作院校专业课教学任务及学生管理工作。

航空专业系列教材

北京广慧金通与中国民航出版社合作,组织民航业知名专家和合作院校教师共同编写出版飞行技术专业、航空服务艺 术与管理专业、空中乘务专业、民航安检专业以及民航安全保卫专业等系列教材38本,被列入高等院校“十三五”规划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