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吉林交通运输职业教育集团,祝您有美好的一天!

吉林省中鑫路桥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 许言平

文章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日期:2019-04-08 10:30:45
浏览:

许言平毕业于吉林省交通学校(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公路与桥梁专业、先后取得吉林大学本科学历和硕士学位,现任吉林省中鑫路桥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吉林交通运输职业教育集团副理事长。

许言平投身于市政公用工程施工建设工作20余载,多年来,他刻苦钻研,兢兢业业,务实进取,以突出的工作业绩和优秀的个人表现,曾多次被评为市建委“先进工作者”、“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并于2016年在中共长春市委员会召开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长春市第十三次创先争优表彰大会”评比中被授予长春市“优秀共产党员”光荣称号。许言平为人正直向上,严于律己,注重学习,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担当,在他的引领下,吉林省中鑫路桥工程有限公司的经营实力和企业规模日益壮大,近年来承建了我市多项重点基础设施项目,年施工能力达十亿元以上,已发展成为我市市政基础设施建设行业的一颗新星。许言平将带领中鑫公司始终秉承“凝心聚力、惠民兴企”这一企业宗旨,不懈致力于为城市建设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吉林省中鑫路桥工程有限公司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注册资本金壹亿贰仟万元。公司年投资能力四亿元,年施工产值十亿元以上。公司拥有精良的专业管理团队、雄厚的投、融资实力,可实施城市道路排水、大型公共广场、桥梁隧道、地下综合管廊、海绵城市、污水处理等工程项目的投资与建设。公司自成立以来先后承建了长春新区甲二路大桥工程、亚泰大街七标段道路工程、南部快速路道路工程、西四环路道路中修、孟家公铁立交桥维修加固、长春市临河街地下综合管廊、松原市学府街、文化路地下综合管廊、长春南部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EPC总承包、长春市伊通河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雾开河工程总承包等多项大型工程。2015年公司投资建设了吉林省首个基础设施道路PPP项目——公主岭市大岭市大岭汽车物流产业园区东风大街道路工程,本项目总投资3.26亿元。公司本着“凝心聚力,惠民兴企”的企业宗旨,已发展成为一家专注于市政基础设施投资、建设、运营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在未来的日子里,中鑫公司将以准确的战略投资为主导,以科学先进的经营管理为基础,以优质高效的运营服务为依托,不懈致力于为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校企合作开展情况

2016年12月2日,为架起校企合作共赢的桥梁,吉林省中鑫路桥工程有限公司与吉林省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道桥工程学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书》,以实现校企之间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为主要目标。这一合作,既促进了学校教学和人才培养,提高实践教学质量,更增强了企业的创新能力,也为进一步促进企业与学校科研机构在产、学、研等方面的紧密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同日,双方还签订了《校企基层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书》,这一举措将对提升校方与企业党建工作起到积极作用,从而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促进学校管理发展和中鑫路桥的企业经营。

为进一步创新党建工作,深化校企合作与支部共建,201775日,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道桥工程学院王院长带领教师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走进中鑫路桥,我公司党支部书记、支部党员、项目经理、技术人员等共同参加了这次活动。党员教师们到我公司道路第四项目部承建的长春市经开区会展大街及中东商圈提升改造工程施工现场,结合现场施工,与我公司一线施工管理及技术人员进行了经验、技术交流。随后,两支部党员在公司会议室开展了“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党建创新”主题座谈会。会上,双方交流了党建工作经验,并达成一致:今后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以党支部联合建设为载体,将教学、实习、毕业生就业、施工技术支持、员工培训、企业管理提升等工作紧密结合,共同推进产学结合,努力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实现共同发展的目标。 

2018年是吉林省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迎来建校60周年校庆,9月28日,我公司捐建“路舞桥韵”雕塑作为校庆献礼。“路舞桥韵”雕塑以红色飘带塑型而成,展现道路、桥梁工程曲线美感,象征着交院人筑桥修路梦想的延伸,其既代表未来走出校园的建设人才在施工一线上拼搏进取,又象征着莘莘学子们对学业的孜孜以求,以及路桥人对城市建设这一伟大事业的执着奉献。

中鑫路桥自2016年与学院建立了校企合作以来,曾多次与学院开展“人才培养与就业”座谈会、学术交流、专业课题研讨等活动;学院教师也多次走进公司为技术、管理人员进行专业培训,为企业生产提供技术支持;同时,公司为学院在校学生提供实习基地,优先录用本院应届毕业大学生,邀请学院专业老师亲临一线参与施工实践,定期向学院反馈毕业生工作动态。我们将始终以联合建设为载体,将教学、实习、毕业生就业、施工技术支持、员工培训提升、企业经营发展等工作紧密结合,共同推进产、学、研结合,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实现共同发展。

与学院合作,走校企合作之路,为企业发展创新提供强劲助力。教学与生产的结合,校企双方互相支持、互相渗透、双向介入、优势互补、资源整合,是实现高校教育及企业经营管理现代化、科学化、创新化,是教育与生产可持续发展的重要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