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吉林交通运输职业教育集团,祝您有美好的一天!

北京滨海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苏文博

文章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日期:2021-06-04 14:17:41
浏览:

苏文博现任天津滨海新区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滨海无人机总经理,现任吉林交通运输职教集团副理事长。苏文博于1978年2月17日生于天津,毕业于荷兰国际商学院并获得国际商务管理学士学位。自2005年参加工作以来,历任华润电力燃料(中国)有限公司市场部副总经理、华润电力物流(天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天津滨海新区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滨海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自2015年成立天津滨海新区通用航空有限公司以来,一直坚持以“诚信经营、不断改善、克勤克俭、永续经营”为理念,依靠创新精神及科学管理为基础,使企业在不同领域取得了丰厚的成果。公司于2015年启动的中加通用航空飞行员培养项目、2016年启动的无人机技术应用的校企合作项目、2016年无人机境外销售等项目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

北京滨海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企业简介

北京滨海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北京平谷通航产业基地,作为天津滨海新区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控股并全力打造的无人机产业平台,北京通航航空产业基地重点合作企业。北京滨海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依托天津滨海通航、北京通航产业基地通用航空产业的配套资源,拥有良好的通航专业人才培养的教育培训资源优势,着力打造无人机产业专业人才的发展平台。

低空无人机操控技术属于新兴技术,属高新前沿科技产业。随着科技的发展,无人机应用除军事用途外,在民用领域也越来越广阔。由于无人机具有运行成本低、无人员伤亡风险、机动性能好、可进行超视距飞行、使用方便高效等特点,目前已被成功应用于影视航拍、测绘航测、高压线巡查、地址勘探、救灾救援、农药喷洒、商业表演等领域,越来越多的行业正希望用无人机取代传统的工作方式。但由于我国低空无人机操控技术起步较晚,培训机构较少,当下无人机研发、生产、应用等机构对低空无人机操控人才的需求非常迫切,人才需求缺口大、供不应求。无人机飞控员将是令人向往的高薪职业,又是国家紧缺人才之一。

北京滨海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国内目前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驾驶员培训行业的专业培训机构,具备完善的基础设施、雄厚的师资力量和先进的各型无人机设备,拥有固定翼无人机系列、旋翼无人机系列和无人直升机系列等机型,以及先进的多媒体理论和飞行模拟器教学基地和国内一流实践训练基地。

北京滨海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本着科学、严谨、扎实的工作作风,把航空安全问题放在首位,提供系统的无人机应用专业人才的培养方案。旨在培养高素质,高质量的民用无人机应用领域的优秀人才。